Sunday, October 16, 2011

曾经

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,11月了。我们一起大该有11个月了。很可惜的这段感情结束了。
难过伤心是有的,不舍得有能怎样。 人总要往前看----- 

所有关于你的一切一切 暂时收在一边。     眼泪, 只能留在没有时才可以“释放” 。 
我不小了, 一切都要靠自己。 今天,是我练习学车第三天。我很努力了,学得满头大汗,手都脱皮了还继续。 我相信我一定行,一定行! 我知道我有很多很多事不能去做因为我不会驾车。 我很自卑又懊恼。 由此,我常为了某些事而委屈自己。我会为自己争气一点,我不会再让任何人看不起! 为了我的梦想与未来, 我一定要成功!不会让这小事成为我的绊脚石。。


曾经--曾经的你,曾经牵过的手,发过的梦。 虽然如今不能再握你的手一起走未来的路, 但我很感谢我可以遇见你  给我那麽多的欢笑,我真的很开心。


谢谢你的爱


0 reply:

Post a Comment